為了這一間的面試
我還特地前一晚上中櫪找阿夢討論電源的部份
增強實力
結果隔天去的時候
先考人格測驗跟英文還有專業
專業是不難但我有點粗心
有ㄧ小題寫錯
英文是考閱讀測驗
我是覺得不難難的是
考卷上叫我自我介紹跟進公司三年的規劃
重點是用英文寫
挫賽
雖然我有問過物理王要考什麼題目
他前幾天剛好來面試
他也有跟我說要考這兩題
但是沒跟我說要用英文寫的

那兩題我寫了好久還是寫不出來
寫了快兩個小時
交卷後是主管面試
他也是拿我的作品在看
問的問題我自認回答的不錯
至少不像去友達講的沒有很完整
那個主管也是一直點頭
但不知道他是會還是不會
後來還有聊到公司福利等等
談了快一小時
氣氛還不錯
當下的心情是愉快的
但是後來上網看他公司居然只要一個名額而已
靠希望就不大了
因為物理王去面試時還有2個主管在面試
我只有一個
所以他應該會在我前面再加上英文實在是有夠差的
會上的機會也不大吧
至少累積些經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hd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