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第一次去外面公司面試
就是友x
一看到他們公司整個外觀就又很有氣勢
蠻大的我去的只是第三廠而已
友x在竹科一共有三廠
而在大廳等待時
發現正妹還蠻多的
很難得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也是總部的關係
門面很重要所以都是妹
ㄧ開始先進去測驗人格特性跟英文
英文考聽力跟閱讀
都是上機考
聽力的講話速度就根ㄧ般外國人的速度ㄧ樣
我完全聽不懂
原來我程度那麼差阿
猜完之後去外面等待通知口試
看著大家一個一個被叫走
還沒輪到我
我以為會不會跟英文太差有關
後來帶我去一間會議室等待
ㄧ開始進來是一個工程師
因為我有帶硬體過去
所以他就對我的切換式電源很有興趣
就叫我去畫架構圖
臨時有個地方想不出來
所以就畫個大概而已
然後他就問一些變壓器的問題
然後還有問dsp的程式部份
覺得我回答的不是很好
他也很客氣的講解
後來他就叫我等ㄧ下
我以為結束了
後來又進來ㄧ位主管
可能是科長之類的
ㄧ近來就叫我去畫架構圖
然後他就從頭問到後面
為什麼要用那個元件
有些真的都答不出來
後來也問到程式的部份
也答的不是很好
後來他說了ㄧ句話
你這些我專科就會了
我聽了瞬間盪到谷底
後來就ㄧ直聊
我要加強哪一部份
而且要有企圖心 積極 自信ㄧ點 
後來他說了ㄧ句話
你這些我來打分數大概80分
依勤益的程度算不錯了
再加強一點去下一間可能會上
不知道是客套話還是真心話
我也不知道
不過後來也覺得他講的很實在
後來他說打電話問他老闆要不要過來面試
結果他老闆在開會而且也5點了
叫我回去等秘書通知
而且還很客氣問要不要送我出去
還有說去下一間需不需要他介紹
他跟那邊很熟
我單然說不用了
就這樣結束第一次面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hd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