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接到一通x方的電話通知
曾先生恭喜你錄取了本公司的電源工程師職缺
聽到這一句真是爽耶
不知道是大學和技職的差別
還是實力的差別
後來就跟他說要考慮看看再給他答覆
畢竟這一簽約就要簽三年合約
有些細節可能要再問清楚一點
如果去的話就要去桃園那邊
離家越來越遠了
家裏說看我的意見
我是怕進去後若不習慣要回去當兵的話要不要賠償
這個問題可能是我比較在乎的
如果不用賠錢只要退簽約金的話
我就會簽約下去了
畢竟也只上這一間
x方評價也不錯
又有伴(物理王)
其實很吸引我的
前提是能畢業阿
哈哈
禮拜一再打電話問清楚一點
真是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hd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