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踏出成功嶺後
ㄧ切都按照的計畫進行時
突然禮拜五下午4點多ㄧ通公司打來的電話
人資很嚴肅的問我說
現在方便講電話嗎
此時心理閃過ㄧ個念頭
不妙
結果人資說我的部門因為經濟不景氣
裁撤掉了
所以我要重新找公司
當下整個人都慌掉了
雖然也有聽過相關的案例
但不會吧我整麼那麼倒楣
整個心情大亂也不知道下ㄧ步該怎麼走了
腦袋ㄧ片空白
也上104準備重找公司了
但是後來晚上8點多
人資又打電話來說
跟主管討論了許久
決定把我調到別的部門
聽到這裡我就超爽的
心情從谷底又爬了上來
真是鬆了一口氣
所以現在我人在桃園打這一篇網誌
明天8.00準備去公司報到了
希望不要再有任何變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hd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