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放假了
每天都在倒數還有幾天放假
在成功嶺的日子
每天都早上6點起床
然後就開始忙碌的ㄧ天
前面幾天都覺得時間很漫長
後來過了兩三天後慢慢適應成功嶺的步調後
再加上晚上都匯練習替代役之歌比賽或是趣味競賽
所以就會覺得過的蠻快的
有時早上都會跑步有時跑介壽台3圈或是繞著寢室跑三圈
繞著寢室跑因為都還有上下坡所以跑起來都特別的累
我是都跑的兩圈就停下來了
可昰介壽台我都有跑完
這禮拜連續個四天大腿都有點酸痛了
昨天還進行3000公尺測驗
繞個大介壽台4圈半
本來我認為我是跑不完的
但是跑到後面看到大家都努力的跑也很少人放棄
我也努力的把它撐完了
對我自己來說是個很大的挑戰
我完成了
其實在裡面可以學到很多大道理
其實在裡面根本沒有尊嚴可言
因此像我比較愛面子的
就可以學到面子根本不算什麼東西
個人的感覺啦
我們11中隊的幹部每ㄧ個也都還不錯
除了七爺八爺外
希望剩下10天的日子裡
可以學到更多的人生道理
也希望過的快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hd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