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坐火車回彰化
應該說是用站的
看著火車上的人
以及火車外的人
突然有種感想
毎個人都代表著一個故事
身上都有不同的故事
不管是年紀大的或是小嬰兒
因為那天回去是奶奶的忌日
所以很有感觸
還記得前年的中秋節
奶奶還在炒菜給我們吃
誰知道隔幾個月
感冒住院
之後就一直沒有好起來了
後來又有點失智
連我這個最疼愛的孫子都記不得了
因為我也才3個月沒見到奶奶
之前因為都住院
記得後來過年回去彰化時
看到奶奶變成這樣
實在是很令我驚訝
之後沒辦法只能送去療養院讓人看護
才送去沒幾天就突然惡化
回天乏術
這一切都來的好快
從小都是奶奶最疼我

很後悔那3個月怎麼都沒去看奶奶
轉眼間已經兩年了
時間過的好快
我想我能順利考上研究所都是她的保佑吧
願她在另ㄧ個世界過的快樂
願大家都能珍惜身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hd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