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上班忙碌了
以後的日子一定比現在還要忙碌個n倍
當兵工作結婚生小孩退休
好像人的一生都已經規劃好了
什麼階段該做什麼事
都已經安排好了
好像就一定得那麼做才是正確的路
其實很多人都不知道人生的意義在哪裡
只是拼命的照別人所說的去做
完全沒有自己的意思
我就是這樣的人
國中畢業就是不喜歡念書
所以選擇讀高職
誰知道後來還考上四技
之後看到大家都在補習考研究所
又跟著大家一起考
很幸運的也考上研究所
後來考研發役也是不知道要找什麼工作
也是很幸運的讓我找到x方
幸好跟我目前所做的有相關
雖然這一路上看起來比別人順遂許多
但感覺不是很踏實
這真的是我要的嗎
我喜歡的生活是比較屬於上班族的生活
5點下班後還有很多自己的時間
去做自己喜歡的事
雖然薪水不會很高
但是我覺得夠用就好
但這一切好像都慢了
我的未來3年已經是RD的生活了
努力撐過去不要把身體搞壞
最重要
能交個女朋友也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hd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