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禮拜五開始老闆叫我測試dsp的部分
一值到昨天都被電的吱吱叫
今天還一大早抓去meeting
還好前一天晚上測到連的到
今天剛好小蔡也有幫忙我測
測到後面發現原來2.2uH的電感我一直把它當成2.2uF的電容
死龍昇老闆誤導我
就是差在這邊
改過之後a/d部分就可以了
雖然數位職誤差有點大
但是至少可以轉換了
這個問題困擾了大概3個月吧
一直測試不出來
現在找到居然是這種問題
真是幹到暴
明天跟老闆講不知道她會有什麼反應
而且還是小蔡幫我找到的
這麼一來顯示出我查電路的功力真的是很差唉
但還是直得高興一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hd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