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老闆的一通電話
把我原本很輕鬆的心情瞬間拉到谷底
他問我說給個期限把計畫完成
原本這個計畫到9月底要結束
由於太混的關係進度嚴重落後
唉~~~~
我也不想ㄚ東西太多要作
又有惰性
聽到計畫要延後還真的有點慚愧唉
這個計畫做了快一年了
做到現在都產生了倦怠感了
同樣的東西一再的修改
雖然東西有越來越像樣
但是還是有很多的部份要加上去
剩我ㄧ個再做作的出來嗎
感覺時間開學後會過的超快的
事情一間接著來
我也還沒有發英文的論文
也不知道老闆給不給發耶
我想要畢業阿
但是出去找工作應該比現在累好幾倍吧
這真的是我想要走的路嗎
每天宅在實驗室裡面
人家出去玩我在實驗室
人家放假我也是在實驗室
人家回家我依舊還是在實驗室
這一年在實驗室的時間比人家多好幾倍
但是成果卻少人家好幾倍
怎麼會這樣
好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hd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