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週電腦的power無緣無故掛點
開不了機
而附近又沒有康舒的維修站
只能跑到中壢NOVA送修
還好還在保固內
只需付運費
才買了9個月而已
就掛點虧我當初還買有80 PLUS還銀牌的
結果還是掛掉
之前那台舊電腦
POWER用了7年都沒問題
所以牌子重要
運氣比較重要
再來更扯的是來了
禮拜五回家時鑰匙忘了拔
隔天早上起來開門時
發現我放錢包鑰匙的小籃子(原本放在桌上靠近門邊)不見了
打開門發現在外面的鞋櫃上
錢包不見了
鑰匙還插在門上
當下突然不知該怎麼辦
先打給房東她叫我金融卡跟身分證先掛遺失跟報警
後來去外面的警察局說要報案她叫我去另一間派出所
到了那邊又說不是他們的管轄
叫我在去第三間
去那邊我要身分證掛失
結果他說要去戶政事務所
昏倒
後來打電話去
剛好那天戶政事務所在忙報稅的事所以有上班
裡面的職員好心的幫我把身份證辦掛失
所以之後還要回高雄辦金融卡跟身分證還有行照駕照
真是損失慘重
前一天下班時還多領了2000---更衰
我覺得一定是內賊
因我們這一層只有6間房客
我再第三間所以會經過我房門的只有後面3間
而第四間是我同學的同事
我也認識
而最後一間也是上班族
也看過幾次面
所以只剩第五間
平常都很少看到人
只有在皮包不見那一天
才看到房間是亮的
因為沒有證據
所以只能猜測
一半怪自己迷糊
一半怪小偷沒良心 真是大膽
裡面有人還敢開門
畜牲 你會有報應的
剛好我本來有想搬家的念頭
再加上這件事讓我更想要搬家
以後還是小心點
門鎖都要鎖起來!
死畜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hd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