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飽晚餐時
接到學弟打來的電話說
系際杯網球比賽欠腳叫我下去支援
本來想說只是下去湊湊人數而已
沒想到居然要下場打
也只能硬著頭皮上了
也很久沒打了
第一場跟一位夜校的學弟搭配
對方機械系有一個不太會打
所以只能ㄧ直打他那邊
最後幸運的6-2輕鬆獲勝
本來想說冠軍了
誰知道還有第二場跟電子系爭冠軍賽
還沒上場時就已經有點累了
對手不像上一場那樣了實力蠻強的
ㄧ開始還以2-0領先
後來我的體力有點不支
都是我在失誤
被領先變成2-4落後
打到此時其實我的腳已經快要抽筋了
後來真的受不了了想說放棄了
後來對手說讓我休息一下
休息之後
有點恢復體力比數追平
有機會獲勝
因為只要我們這一點獲勝就確定能冠軍
後來真的怕腳又抽筋
就不敢盡全力跑
後來很遺憾的輸了
本來很有機會贏的
後來因為我的體力不濟
輸掉了
後來只拿到第二名
真是氣死人了
實在有夠氣的
不爽!要好好鍛鍊體力了!
真是對不起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hd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