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跟老闆討論了一下進度
結果他幫我自11月中後的進度又繼續追加到1月底
也就是產學合作到期
其實應該是10月底就要結束了
結果真的是我們太混了吧
以至於得延到1月底
我想老板也很難對眾成交代吧
所以倒楣的就是我了
這次是真的1月底要完成了
每天排進度
目前還在進度內
希望明後兩天能讓馬達順利運轉起來
接著就是軟體的部份了
老闆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對每個人都一直在趕進度
有時候想一想真是有夠累的
別人都過的很輕鬆都有人在寫論文了
我卻連一篇畢業資格的論文都沒有
真是洩氣阿
希望能夠ㄧ切照著進度走
1月底讓這個產學完成
然後讓我能夠順利畢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hd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